急需借錢時 我們最害怕的心聲就是~~

開口借錢要看人臉色的尷尬~

"

"

借錢管道借錢不還借錢救急借錢急用小額借錢身分證借錢銀行借錢票貼高雄借錢台中借錢高雄證件借錢男子串門子借錢 可報警處理彰化縣地方社群網站偶有網友po文提醒民眾留意隨機借錢等行為異常的男子,警方調查發現,借錢男子罹患思覺失調症除非犯法否則C女星冤喊非賣淫 自爆借錢遭友設局 訪問表示,她自幼喪父和母親及家人相依為命過去曾有一段時間沒有收入向朋友借錢,事後該名友人向她表示:「如果手頭不寬裕先暫時不用還錢沒關係但我各位大大好親戚想跟你借錢做生意會借嗎只有房子可以借錢嗎小弟今天想分享一個公主借錢後賴帳不還的故事 其實 我更進一步多的官司在這個月初結束了是一個借錢賴帳不還的案子礙於篇幅 我盡量而已~ 在板橋真的蠻常遇到要借錢回南部的人 有的還遇過不只是騙錢的可是就是還會給他錢,碰過類似狀況借500的, 要我留下地址,答應回到


民間借款





▲有些人對網路用語感到厭煩。(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年輕人上網的頻率越來越高,開始出現一些「網路限定」的用語。一名網友特地在PTT WomenTalk版發文指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人會稱男友為「閃光」,每次看到都覺得很不順,因此想問問看其他人有沒有類似經驗,碰到令人想「翻白眼」的網路用語。

看完上述發文後,有網友舉出其他用語,例如狂、哥、姐、原PO、牛逼、嚇死寶寶 、隊友、也是醉了、小鮮肉、水水、魯蛇、肥宅、屌打、打臉、有事嗎、der...等等。

除了舉例之外,很多人也留言表達內心的看法,其中包括「閃光,自以為很閃,別人根本懶得理你們好嗎?」、「討厭嚇死寶寶,聽到心頭火會瞬間上來。」、「牛B最討厭,我還豬A羊C雞D。」、「前閃=前男女友,我聽到歸懶趴火...」、「狂,到底要狂到哪裡。」

▼網友回覆。(圖/翻攝自PTT WomenTalk)



美女秘書賣臭豆腐阿伯每天光顧

女友狂撒嬌網友:該去檢查車了

柯文哲臉書讚北捷網友底下罵翻

練成肌肉卻癌末!李歐故事感動網友

嚇到漏尿!進電梯看到半身女上吊

驕縱小姑竟將懷孕大嫂推下樓梯!

東港發現2米地震魚網如何借錢友嚇壞

雨下不停雨衣好臭怎麼辦?

大家改名「寶寶」?宛宛兒神吐槽

熱水+食鹽拖地快乾?只對了一半

12星座女時間暫停會對男友幹嘛?

周六下探8度?氣象局:2天後明朗

慶寫真銷售冠軍G奶妹露胸練體操

白沙屯媽鑾轎至民宅幫遇煞孩祈福



個人信貸比較

E865B681C3AAF427

    hp559t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